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南非有了第一位市長支持小鎮計劃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四日星期四

南非有了第一位市長支持小鎮計劃

                在幾個與南非市長的會面相繼被取消和推遲之後,在201795日,我終於能與一個中型規模縣市的南非市長會面,這次會面可謂十分正面積極。

                小鎮計劃為市長留下十分深的印象,他也即刻看到了計劃對他社區的益處。我們詳談了失衡腐敗的銀行系統以及人民如何被ESKOM電力公司束縛住,而當我們繼續談下去時,市長十分清晰地看到我們策略的精髓。

                市長要求我編寫出一個詳細的行動計劃,並要有一個可以用上縣市中的工業優勢、人們的技能以及天然資源的商業計劃,來展示我們的多功能社區項目是可行的。



                這個計劃將會包括有良知的富翁的投資機會,以及我們是怎樣建構電力裝置。我預計在2017年十月尾會完成第一份草擬。市長接下來就會向議會徵求同意,而在得到同意後,計劃就會電光石火地執行起來了。我需要南非資深的財務策劃師來幫忙我將細節都整合起來。如果你有類似的經驗,請發電郵到contact@ubuntuplanet.org,讓接下來的文章標題可以改成「南非的第一個小鎮」。

                直到議會通過計劃之前,我會將市長及縣市的名稱保密,以防有人滲透進來使我們的努力被扼殺在搖籃中。只要議會通過之後,我就會把細節公開。
請到下面的連結捐款,支持烏本圖辦公室的順利運作。


在團結共振中
米高‧泰林格


原文連結:http://www.ubuntuparty.org.za/2017/09/first-south-african-mayor-embraces-on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