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羅恩‧希金斯市長讓North Frontenac名留青史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日星期五





                羅恩希金斯市長成功地讓加拿大安大略省North Frontenac的市議會全面支持和繼續執行烏本圖小鎮計劃。「小鎮計劃,就在今天開始。」就是他的發言結詞。

                今天是歷史性的一天,因為希金斯市長成為了烏本圖總部第一位在任市長,願意勇敢地踏出這一步,利用貢獻主義的原則創造一個充滿富足繁榮的社區,這個新的社會結構將讓North Frontenac的所有人脫離金融奴役。希金斯市長,世界都將永遠記得你的勇氣。

                希金斯市長如此寫道:「自給自足的小鎮現在已經成為現實了。我要為今天倉促錄製的低品質新聞快訊致歉,但至少我已經讓全世界都參與進了這個重要的歷史事件中了。就如在下面的公告說到,在會議進行時我們曾對這做法有重大的疑問,也有不同意見。但與會者真的給予了議會很好的想法,而議會也看到了這個項目的重要性了。
                去到會議最後,全體成員一致通過小鎮計劃,當中也包括了為我們的供電系統進行評估。我對今天取得的成果感到十分欣慰和驕傲,尤其是能成為第一位實現米高‧泰林格願景,令我更感光榮。只要我們通力合作,所有事我們都可以做得更好。」

                現在,真正的樂趣終於到了,接下來就是實行和公關的時間,讓我們將這個好消息發佈出去,因為這在環球政治中真的十分罕見。我至今仍然相信第一位市長會啟發其他人做到同樣的事。所以,現在就握緊扶手享受旅程吧,讓我們看看下一位市長在多久後會同樣踏出勇敢的一步。

在團結共振中
米高‧泰林格


原文連結:http://www.ubuntuparty.org.za/2017/11/mayor-ron-higgins-makes-history-i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