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來自米高‧泰林格 - 向世界各地烏本圖支持者發出的緊急訊息


譯:這是一封米高給烏本圖成員的電郵,與辭呈相同,此文並未有出現在網站或網誌上,是由譯者翻譯信件並發出,故並未有原文連結。


來自米高‧泰林格 - 向世界各地烏本圖支持者發出的緊急訊息

我需要就我與烏本圖運動的互動﹝譯註:上一封辭呈的內容﹞,所引致的大誤解作出澄清。有些人會以為我已經放棄和離開了烏本圖運動,但這並不是事實。讓我重申一次,我只是「不再回覆每星期寄來的上千封電郵,以及對行政工作感到疲憊」而已。
烏本圖和貢獻主義已經深深的進入了我的靈魂和基因,已經沒有可能讓我和烏本圖分開了。我現在比以前還要多的周遊列國傳播烏本圖訊息、貢獻主義以及小鎮行動計劃。
自我從行政的職責中解放出來後,我有更多時間可以為烏本圖做更大的貢獻,我們比過去任何時刻都要更接近我們的目標:建設好我們第一個烏本圖小鎮,以及小鎮的完整架構。我們從加拿大North Frontenac市長羅恩‧希金斯身上學到以及得到的,對未來實踐烏本圖有深厚的影響。我們知道我們的計劃可以馬上吸引到投資者。
我們已經有了可以馬上投入在另一個新小鎮的新能源裝置,以及有更多百萬富翁準備好投資到我們的計劃當中,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找到這個覺醒的市長。
我懇請大家繼續宣傳烏本圖訊息,到我們的網站加入成為烏本圖成員,為我到列國遊說的工作作出捐獻以及讓我們的網站繼續運作。﹝烏本圖官方網站:https://ubuntuplanet.org/my-account/membership-levels/

買這本書,盡可能多的理解書中的內客;
讓《小鎮宣言》以及小鎮計劃成為你的座右銘。
每個月都帶一個人來到我們的網站,加入烏本圖。
在你的地區展開實體聚會,推廣烏本圖小鎮計劃。
下載《給市長的信》,傳遞給你所在地區的市長,讓你們其中一個團隊成為市長的智囊團。

這就是我們簡單而迅捷的策略,而這策略會永遠地改變世界。
當我完成了美國17個城市,散播烏本圖訊息的演講之旅,我就已經將所有的愛、團結、繁榮和豐盛都帶給你們了。今天七月七日,我會在阿特蘭大、邁亞密、奧斯汀、達拉斯以及堪薩斯舉行演講及工作坊。請向世界傳播訊息,以及盡你所能來到現場。演講之旅的資料:https://portaltoascension.org/michael-tellinger-2019/
我請求你們的協助,來到線上並成為烏本圖的活躍成員,為烏本圖每月作出一些小捐獻:https://ubuntuplanet.org/my-account/membership-levels/

在團結共振中
米高‧泰林格
烏本圖運動創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