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5G錢團,從另一個角度看5G。


二零一九年二月三日星期六 

界實在太可怕,讓我不得不下筆撰文,而受騙的那個比騙徒更混帳。

We are the ones we have been waiting, wake up folks.


                為什麼世界都在為5G弄得沸沸揚揚,但其實5G的爭奪至少早在五年前已經發生了?說穿了,也是錢。

                傳媒每天都在為大眾洗腦,5G有多好,5G有多妙,5G賺錢賺得呱呱叫。5G的好處各大主流媒體都在宣傳。甚麼比較方便,沒有盲點,所有設備都可以成為5G的發射站,而且5G的輻射對人體沒有傷害,諸如此類的好處。沒錯是的,上述全部都是5G的優點。

                可是傳媒並沒有告訴你,也絕對不會告訴你。5G的錢,不一定都要跑進通訊設備商﹝samsung, intel, 華為﹞的口袋。現時所有電訊營運商,以香港來說,例如中國移動、和記、香港電訊等,為什麼可以賺大錢,因為他們霸佔了基站﹝發射站﹞,而要建造一個發射站是比較昂貴﹝但並非普通人不能建造﹞,更重要的是政府正在為這些商人保駕護航,我們不能隨便建一個基站。
                但就是因為5G有微基站、D2Ddevice to device﹞的特性,只要我們的手機可以發射訊號,我們自己就是發射站,就可以賺錢。


                要明白今天的議題,大家可能要對5G有點認識。馬上到下面連結,一個簡單易明的大補帖。

                我把上述的文章給大家節錄一下,也為今天想說的重點放大一下。5G之所以可以由人民來運作,是因為有了以下兩個特點。
  1. 微基站
    微基站是相對於大型發射站的一個概念,意思是指一個十分細小的電波發射站。而我們的手機、Router也同樣可以做得到。
  2. D2D (device to device comunication)
    D2D的溝通大家已經很熟悉了,就像下圖一樣,因為有了D2D,我們有很多數據傳送,已經不用再使用大型發射站。




                看到這裡,有知道5G的人都能看得出,5G仍然是要靠電訊商去維持運作的,而這也是這篇文章的重點,早在2015年,烏本圖已經在使用可以與大家共享,共同分享利潤的5G網絡。


Ubuntu planet - UBUNTU MOBILE - The First Independent Global Mobile Network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XC7EuFwpq8

 

 


                World Global NetworkWGN公司的mCell 5G項目早在2015年就已經推出一個叫space station,外型類似router的裝置。而在南非總部,米高一早就已經投入了資金運作此事,而且能為烏本圖節省大量通訊費用。所有wifidata、電話訊息等幾乎是免費可以供應給整個村子的人,我們叫這個計劃做ubuntu mobile
                可是,在2016年,ubuntu mobile忽然被擱置,最終不了了之。後來發現,原來這公司被微軟收購了。現時在WGN的網頁上,只有他們原來的智能手帶項目在售賣,基本上是一家直銷公司。
World Global Network https://website.worldgn.com/
                在這件事上,我們本來可以擁有的共享通訊網絡,就這麼簡單的,被微軟生吞活剝掉。微軟,吃掉了人類的自由。而且這不是微軟第一次做出殘害人類的這種罪行了。


既然我們能夠主宰命運,為何要讓巨頭為我們分配利益?
有人會問:如果巨頭不肯讓這種科技流入民間,這不就是一場空話嗎?
我會說:除了烏本圖外,尚有許多生態村正活動中,下面就是高科技版的烏本圖。支持這些生態村,以小社區寡民的方式,永續的方式生活,才是人類真正的生活方式。
New Earth Project:https://newearthproject.org/


附上youtube影片的一張留言截圖,世界的局勢,可能大家都心照不宣。







Wake up fol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