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米高‧泰林格於烏本圖運動行政及管理職務辭呈


這是一封來自烏本圖訂閱的電郵,故並未有付上原文鏈結。在這裡我簡單的說幾句,在這種得不到社會支持的大型國際運動中,若是得不到覺醒人們的支持,或是覺醒人們不願意支持,這樣的運動只會一個接一個的消失。﹝烏本圖本來就是反對使用金錢的運動,本質上難以打進主流,而已覺醒人們都不能夠團結,還可以期望有第二個甘迺迪、卡達菲或是米高‧泰林格嗎?﹞

所以當這些運動都消失了,沒有再願意為人們站出來的人時,請不必失望,因為若我們此刻不行動,這是命定的事實。

願米高未來一切安好,感謝米高為大家重新帶來人之所以為人的根柢哲學。



米高‧泰林格於烏本圖運動行政及管理職務辭呈
二零一九年二月六日

致:
我以沉重及不愉快的心情寫下此信。

我再不能為烏本圖解放運動擔當行政及管理事務了。上述的責任已經變得十分費力而繁重,令我沒有時間去處理其他事情,甚至令我個人生存及糊口都成了問題。
每天光是回答電郵已經佔去了我五小時。而行政費用、旅費、辦公室、租金、電話、電腦以及其他費用每個月都相當可觀。而不幸地,我們沒有足夠的資金去繼續運作。
每日由世界各地來的電郵有近二百到五百封。這些電郵當中包括許許多多的支持、疑問、建議、會面的要求、許多不同種類的餽贈、邀請、亟待幫助的請求,以及一連串對我個人人格及道德的指控。
不幸的是,每次我為建立全面運作的,可以管理好這個大型運動的辦公室,所作出的資金請求或是財政援助時,支持反而會變得更少,而對我的攻擊卻越來越多。
許多人也許都不清楚,要管理好來自六十多個不同國家,想要參加到烏本圖以及需要指引的志願者,是何其複雜的任務。自2014年來,我持續不斷努力建立一個可以解決上述情況的互動網站,但在幾番嘗試後都失敗了。

更壞的因素:人們拿去了我們烏本圖運動的標志並成立了他們自己的網站,去售賣各種不同的產品去滿足自己。有些建立了面書專頁和他們版本的烏本圖,聲稱自己是原生運動的一部份。他們有時甚至會向我們索取資金和捐獻,去推廣對立和令人混淆的哲學。因為這些與我毫不相干的破壞活動,烏本圖運動和我本人受到了四方八面的攻擊。對於這些不良活動我能做到的十分少,而我們沒有資源去處理這些事情。

反對烏本圖的人和滲透者很難對烏本圖和貢獻主義作出批評。因為他們不能扳倒這個訊息,他們就會做他們常做的事──攻擊訊息發送者本人以及讓他的誠信受質疑。我常常都被指控我破壞了我所在的城鎮和社區,並竊去了數百萬元;被指控是光明會的喉舌;以及被指控是邪教領袖或是納粹支持者。我的身分多番在不同場合被利用,並為我建立的數據庫帶來浩劫。

當我在2005年第一次說出,沒有金錢的社會的願景時,我從來都不曾想到這個如此簡單的概念,會在全球引發如此多的激情並吸引到這麼多的注意。有些人已經忘記了這個概念是來自我對人類起源以及對消失文明的研究,當中包括了南非的石頭遺址。

2010年,當我進入政治角力,本想我們需要為政治巨獸播下意識的種子,而在2012年成立了南非烏本圖黨,當時我正爭取成為貝爾法斯特的市長。乃至2014年在南非大選中我代表烏本圖黨爭取成為總統。而在2016年烏本圖黨因為小鎮計劃再受矚目。

我的活動也包括了指導加拿大和英國烏本圖黨的成立,並在2015年英國兩個選區出選。以及指導在加拿大North Frontenac成立第一個小鎮,並指導Travis Duncan2018年參選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的市長。

我在多達六十個國家恆常地接觸熱心的烏本圖代表,嘗試找出協調這個國際運動的中心指揮架構,讓訊息保持完整一致,而行動計劃不會被滲透者濫用或是騎劫了去。在過往許多年中我們的活動和運動,都常常被有組織的破壞以及滲透進來。

2012年來,我在多達30個國家辦了無數多,以烏本圖和貢獻主義為中心的演說和工作坊,在有限的資源下,我做了所有能做的事,讓烏本圖可以繼續前行、繼續成長,繼續更生。在此我想要感謝許許多多慷慨地貢獻到選舉,以及許多活動的人,但這個道謝遠遠不能道盡我的心意。

2010年起,我為烏本圖運動獻出了所有,所有收入、退休金以及積蓄。這些資金都耗盡了,在這個沉淪當,我也亦已經失去了所有,我不能再給出更多了。在20184月,我對烏本圖盲目的沉迷和承擔,差點讓我失去所有。而我今天要將自己從這個大洞中拯救出來,填好近一百萬元南非蘭特﹝USD90,000﹞的債務。

令人安慰的是,烏本圖哲學已經完全成熟了,而小鎮計劃也是十分清晰和容易實行。我再也不需要抓住任何人的手作出教導了。在世上的所有人都可以按照這個計劃來實行,你們只需要跟隨網站上的簡單步驟,看完整條影片,並在全球建立起骨牌效應吧。

有關網站:
我會繼續保持網站的運作﹝ www.ubuntuplanet.org ﹞,讓網站保持一個簡單資訊站的角色,所有實行小鎮計劃必需的材料以及指引都在上面。這將會是一個不互動的網站,所有人都可以得到他們想要的資訊。而網店會繼續售賣《烏本圖貢獻主義》一書和其他產品,來推廣這個訊息。

我再也不能回覆任何電郵或是參與到任何有關烏本圖運動的聯繫了,我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在我個人生存上,除非有一個十分重大的小鎮計劃投資。所有電郵管道都會被關閉,只有contact@ubuntuplanet.org會繼續運作。

我會保持資料庫繼續更生,並不斷更新大家我對人類起源、消失文明以及相關項目的研究和發現。如果你不想再接收訊息,你可以將按一下電郵下面的鏈結,將你自己從資料庫中刪去。

我真的相信我們已經十分接近突破,我們都相信這是可能的。而我十分期待我們真正做到的一天。在此我用愛祝願大家活得繁榮和豐盛。

如果有想要為我個人財政分擔的人,可以到網店買一本書,或是透過Paypal到以下網址作出捐款﹝michaeljtellinger@gmail.com  - OR https://www.paypal.me/ubuntuplanet/﹞。我對所有支持我的人致上感謝。

在團結共振中
米高‧泰林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