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烏本圖中文網誌將會轉移至facebook

        隨著烏本圖不斷的發展,我們在去年已經得到了幾個小鎮的支持。當中有一些仍在努力解決他們的問題,才能完整地將烏本圖小鎮計劃付諸實行。而想當然,在烏本圖運動中最受矚目的一定是加拿大North Frontenac的小鎮。市長Ron Higgins已經全心全意投入小鎮計劃,並將小鎮計劃當成是新經濟模式來發展,現在更成了挽救小鎮經濟的一根救命草。

        想當初我在成立這個網誌的時候,因為南非烏本圖尚未走出國際,仍是在南非區內活躍地活動。那時候我們的策略是要透過政治進入國會,取得議事權以發展烏本圖模式。但在總部成員和米高的努力下,始終是鬥不過政治這一潭死水。當時我們需要網誌來發放大量資訊,也是因此衍生了許許多多的文章。

        但是在幾年間發展下來,正如先前的文章中有寫到,我們已經徹底地改變策略了。小鎮計劃,尤其在希金斯市長的策動下,變成了一種可行而且十分有效的經濟模式,我們可以利用金錢,打倒金錢,繼而創造出共享資源的社會。在希金斯市長的小鎮計劃啟發下,香港烏本圖亦從籌備生態村的方向,改而建立自己的一個小項目。

**烏本圖蜂蜜:https://www.ubuntuhoney.com/

        時鐘每刻運行不變,但是宇宙的時間正在加速,只感知能力稍為強一點都可以感覺到這一點。在這個分秒必爭的時刻,烏本圖中文網誌,隨著南非烏本圖政治運動完全改變成OST小鎮計劃時﹝現時米高正全神貫注發展總部的旅遊業,如圓石陣旅行,圓石陣博物館以及烏本圖祭等﹞,發放資訊的平台也轉用了facebook。中文版網誌也順利完成了它的使命。

        香港烏本圖亦會跟隨總部步伐,整合資源,將消息較多地發放在Facebook。希望大家繼續留意烏本圖的動向,有消息更新時香港烏本圖亦會透過以下帳號為大家放送。

**香港烏本圖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ubuntuhk/

        多謝大家。

        在團結共振中
香港烏本圖星球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