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來自米高‧泰林格的新年賀辭

二零一九年一月一日

來自米高‧泰林格的新年賀辭

        在新的一年,希望在世界各地的烏本圖家人可以在各個層面上都取得豐盛和富足,也要感謝每個人用不同的方式來作出貢獻,烏本圖的核心就是你。

        自2005年以來,我們得到了一個沒有金錢的世界這個概念,而我們已經走上這條路良久了。烏本圖運動現在已經發展成為一個完全成熟的哲學,這個哲學為了所有人的利益不斷地增長和擴大。我們知道我們不能不使用金錢來讓世界改變,我們知道我們需要用奴隸我們的金錢反作解放的工具,來創造一個不再需要金錢的系統。

        我們有計劃,我們有願景,我們就是我們一直等待的人。就讓我們顯化以及共同創造我們想要的美麗世界。「一個小鎮可以改變世界」。這個簡單的計劃有了所有人類問題的答案。因為答案就在於人們,而不在於外來的權力機關。就讓小鎮計劃成為2019年全球新的氣象,讓骨牌效應開始,讓我們從這個經濟困境、金融和靈性奴隸中,解放所有男人、女人和小孩。讓我們為所有人而顯化新實相。

        不要再坐在冷板凳上了。現在就加入烏本圖運動,成為活躍成員,跟身邊的所有人說說烏本圖,並且在你的地區組織聚會吧。成為你地區的一顆意識種子,將所有想要真正自由的人都加進來。我十分期待將會到來的2019年以至更遠的未來,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真正改變以及快速擴展年。請到我們的新網頁並與所有人分享吧。
https://ubuntuplanet.org/

**上述訊息來自米高寄給烏本圖成員的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