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當最黑暗的時刻過去時,迎來的會是最耀眼的光輝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星期日

當最黑暗的時刻過去時,迎來的會是最耀眼的光輝

來自米高‧泰林格,給在世界各地的烏本圖成員以及已覺醒的眾生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想像一下有一天,在你長大的家庭中,你的父母對你說他們十分愛你,而第二天他們告訴你他們恨你,因為你既醜又不好。這會對你的心理上、情感上會造成創傷,而對你的人格也會造成心理障礙。有很多人在他們生命中都正長久地經歷這種創傷。我真的想像不了會有人在這種折磨下成長。


                但其實上面的情況在全球的層面而言,統治我們的政治人物以及全球精英正對我們不斷施行上面的事情。我們要知道人類正被皇家政治精英操弄以及欺騙了上千年之久,這是十分重要的。正因為這些謊言和騙局,人類被這種事情驚恐,深深地被創傷以及分化。這些謊言十分狡詐地與部份的真相和歷史混和,現在已經很難分得出何者是謊言了。在控制人類而言,這是十分完美的心戰工具。

                我們當中許多人都是美麗、友愛和容易信任別人,是不能想像為什麼會有人,尤其是我們的政府可以如此的殘忍和愛操縱。我們的正面特質成為了我們的弱點,而我們就是我們自己牢獄的守衛,將自己囚禁於有意被引導的無明催眠狀態之中,很好地被不停地灌輸了謊言和被政府播弄。這些謊言滲透進了每一寸裂縫,在我們的存在之間隙罅。而謊言越大,我們就越容易相信。

                這些謊言由我們的起源,以至宗教、歷史、自然、太空、宇宙以及科學的根本都可見蹤影。因為我們當中的大多數人都不會搞明白為什麼有人會想要欺騙我們,而因為我們自己想像不出如此大的謊言,竟然可以滴水不漏地說出來,所以我們就想也不想地假設了這不可能是謊言,而我們的領袖不會對我們撒謊。就在這一刻我們利用了我們自身的不知、天真、無知以及簡單的邏輯力,將對事物的控制權拱手相讓給精英奴隸主,而再一次地我們又成為了我們自己無明狀態的牢獄守衛。

                但是良知不會長眠,即使是我們當中與造物連結最弱以及最無明的人,良知不停地與萬有造物共振。良知不停地激活我們基因當中每一個細胞,讓我們開始想想更高的層面,從我們最深深的無明夢中喚醒,慢慢地得知真相以及對人類強加的操弄。

                快速覺醒的團結意識以及人類的覺醒對於精英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問題。這就是為什麼事情變得越來越壞,政府又為什麼要做出瘋狂的舉動來摧毀我們的自由。每週都有新的殘虐法律出台,不斷地限制我們的權利。而控制金錢的人不斷用更多的財政壓力來加諸我們身上。

                這看起來是十分令人沮喪的時刻,很少人會想像如何逃出這潭死水。要令到正深陷恐懼和驚慌的人認清楚這個不可否認的事實是十分重要的。全球精英現在怕得要死,因為他們知道他們已經水淹眼眉,他們的時間快要到了,而新啟蒙時代和更高的意識正在我們之上。他們不能對抗造物意識團結的共振,引用某些人的字眼,即是神。

                如果我們不能從經驗中學習,我們就會變得呆滯,成為了繼續被剝奪的最完美對象。我懇求所有人都看清楚,我們正在無明意識中快速地覺醒過來。世上有幾百萬的覺醒民眾知道我們可以有更好的未來。

                不幸地,這些覺醒的人常常都會覺得孤單和被孤立,而不知道自己是一大群催化劑的一份子。因為我們被分化得厲害,我們當中許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大影響力,我們只需要透過聲音就可以顯化出事情。而銀行精英以及政府越加極端的行動,就代表我們越接近脫離經濟奴隸,真正自由的解放之期了。

                自2005年起,過去12年來,烏本圖運動和我們的訊息已經進步了許多,接觸超過數百萬人。我們的策略已經演化成簡單的「一個小鎮,可以改變世界」計劃。這個簡單的計劃是十分強而有力,而且是自我驅動的計劃。一旦有一個小鎮成功,整件事就會變得不會停下來了。而我們不單單嘴巴在動,我們身體力行。

                就在201711月,在加拿大的North Frontenac就有了由羅恩‧希金斯市長帶領的第一個小鎮。這個小鎮馬上就引起了成千上萬人的想像。希金斯市長的計劃正進行得如火如荼,他收到了上千封電郵表示支持,甚至有投資者想要接觸他,想要投資到North Frontenac這個十分吸引的投資計劃中。

                上面的種種事情,都是由12年的旅程累積而來。我們不斷自我發現、自我學習,最終發現了我們不能推倒任何事情。想要推翻或是抵抗事情的能量全都來自舊有的思維,即使我們反對金錢奴隸都是徒勞的。我們參與到政治的努力都讓我們變成了反對派。

                可是一旦我們套用「以奴隸我們的財貨,買回解放後的自由」的方式,所有事在一夜之間就改變了。就像武術一樣,我們需要知道能量如何流動,而不是去抗拒能量。如此,純粹利用以前用來奴隸我們的強大能量流,現在用來服務我們,我們可以為地球上所有眾生創造出豐盛和繁榮,而不需要用上武力或衝突。

                2017年或者對於許多人來說是最黑暗的一年,因為可以想像得到的最壞事情正在完結了。我們已經與為數眾多的市長商談,包括加拿大、南非、美國、英國、澳洲,甚至是馬達加斯加。我們不能想像2018年會發生甚麼,但無論如何,烏本圖會如疾風勁草之姿帶給我們驚喜,把我們帶到更高的意識層面,讓我們參與到造物的共振之中。

                在不同的年代,許多先知和導師都已經告訴了我們,我們是與神合一的,而神就在我們各人心中。而由於我們都是與造物主一體,以人類來體質物質的不朽靈魂,我誠懇的請求大家不要恐懼,毫無保留地接受這個智慧吧。我們就是我們一直等待的人,而我們就是我們實相的創造者,由我們來決定我們想要在甚麼樣的世界上活著。

                所以,讓我們有最閃耀的思想,說出最曼妙的說話,分享最美麗的時光,想像最美好的豐盛、繁榮以及為所有人類而設的真正自由。在2018年就讓烏本圖成為團結所有人的共振吧。

在團結共振中
米高‧泰林格

原文連結:http://www.ubuntuparty.org.za/2017/12/out-of-darkest-hour-comes-brightest.html